恩宥代製,小男友根本愛慘XDDD 敢碰小心我放狗咬你(#




我決定換了個方式~(怎麼一天到晚換方式!!!!

就是每個月分享文分享物全開才會開放下一篇:)))))

然後一開始會放的不是分享,而是贈禮(壽星禮物&每文一丟屬)

丟屬的人昰從上個月留言的人取前幾位來丟的喔^^(所以要留言要快~

不過因為丟屬物隨我給,所以不喜歡也可以不用拿沒關係~

*本次丟屬給::MOS 西瓜 芬妍 噗噗 小藍 妍星 寶蓓兔 敏兒 小景 智熙

*本月壽星禮::世勳-喃希 太妍-茶茶 無限-小汐

請大家先看清楚屬名再領取,否則遭黑單別怪天囉:)壽星們領了禮物請留言告知喔!

然後分享物旻茱也會用預覽給大家看喔:)))))





分享目錄::


壽星禮物+每文一丟屬 簽圖4P
BTS-No More Dream B.A.P-Coffee Shop 哀控6P+Set2P+貼紙7P(420元)
4Minute-Is It Poppin? Jessica YoonA 哀控1P+貼紙7P(425元)
INFINITE-K-Boy A Pink-Secret Garden 貼紙14P(435元)
Jessica YoonA Yuri 初戀夫婦 貼紙1P+簽圖2P(445元)
INFINITE-Destiny 貼紙7P(455元)
B.A.P-Hurricane 貼紙6P+簽圖1P+刊版7P(505元)
BEAST-Shadow 貼紙6P+簽圖6P(520元)
f(x)-Rum Pum Pum 貼紙5P+居哀11P+簽圖1P(537元)








0701_每日一丟屬+壽星禮物










0704_BTS-No More Dream+B.A.P-Coffee Shop















我毀了我毀了QQ你覺得我會說BTS已經被我飯上了嗎?
JungKook忙內天命(表跟我搶<踹飛),V Jin Jimin三隻本命,副命其他三隻(#
Set一開始做出來很滿意,可是現在越看越渣...


0706_Jessica YoonA 4Minute-Is it Poppin?









我會跟你說第一張YoonSica正方形大型物體(?)是哀控:))))


0710_INFINITE-K-BOY+A Pink-Secret Garden











烈烈跟夏榮被我毀了Q^Q
昰我的錯覺嗎?總覺得無限的畫質好差...


0711_Jessica YoonA Yuri 初戀夫婦







初戀夫婦的畫報簽忘了加屬名...也懶的加了...(喂! 娜恩女神~ 我現在看到泰民都...唉...QQ
"稱為你的那個人"超好聽的有沒有~~沒聽過的快去聽!我聽到哭了...QAQ
允俞利的High Cut畫報都好好看!不過我沒靈感...所以只做一張簽...


0714_INFINITE-Destiny







不要跟我說你看不出來這組排列是什麼AUA(# 最後三個是三角戀(你別#
這次專輯我已經決定要買了~~不過還想買一個BTS的專輯...荷包阿...
我知道BTS專輯現在買太晚了QQ不過就昰想買...


0727_B.A.P-Hurricane







刊版--> (共有 Apply Diary Share Home Logo Teach Novel 七張)

B.A.P本月二度出現(###
好喇!簽圖下面有一堆字,那些是連結刊版圖網的謝謝!
然後呢...上傳完才發現...我沒做推圖...很不幸的...我沒存PSD檔(###


0730_BEAST-Shadow

 

 













偷偷告訴你...這批簽的融底是BG來著...(!!!)
Shadow好好聽~其實怪獸我也有關注(!!!)
龍龍的貼我無能為力...誰叫他要躺著拍(###


0801_f(x)-Rum Pum Pum Pum







 



 



對不起...簽圖我沒梗...QQ
RPPP跟我一樣中毒的人請舉手(滾<#
函數女神回歸大發:-****




看到廣告就給他點下去>w<(頁面停留3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