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噗噗(pupushare)分享。

 

 

總覺得我很久沒出新品了><

因為太久沒露面...(有嗎?),想想還是積點人氣好...(積不起來的!)

好啦,首趴先來個丟屬^^一張久久沒碰PS,製出來的渣品...QQ

不介意的人就來吧~((招手 然後喜歡的親也請幫忙點廣告><(廣告頁面停留30秒)

製品慢慢新增~感覺會是行星居多-/-還是有人能提供給我居哀讓我製圖~(懇求<#)

 

 

首趴_丟屬(已封)

 

 

YOONSIC BLUE Rain EUNZY EUNHI CHI Fulla JR SHI LARA Linda Lee's blog JHS

 

 

二趴_行星各種奇葩

 

 

我絕對不會說這張我邊做邊笑...xDD 行星非自摳,需要可給你漩渦網址,但是你得是會員><

 

 

三趴_少女北鼻居哀控

 

 

 

 

各種毀圖阿...QQ手錶摳的我眼睛快脫窗了(不##

這個可當哀控也可當貼紙喔~全部透明底:)))貼紙語法一樓找~

 

 

PLEASE GIVE ME YOUR PUSH!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