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勾標金勾標金勾喔了威~(#

才剛踏入十二月的第一天我就在High了...

我在倒數...有很多個日子我得倒數AUAAAA

守信用的來發活動文了~(# 規則請仔細、耐心的看完喔^^

 

 

▲規則_Rule

#時間至12月31日。

#圖給720p以上高清圖,不收飯拍、自拍圖。

#這裡只接受申請單,疑問請至勾搭文,評價單請至十二月分享文

#每個人申請次數無上限,但是請在前一單拿到成品後再申請下一次單。

#拿到成品請填評價單,到十二月分享文繳交,有機會進入下個月丟屬名單。

#基本上風格隨我定,你可以在備註欄告訴我你想要的風格,我會納入參考。

#推推、宣傳貼、點廣告是必須,樂果隨你高興,每申請一次單點一次廣告即可。

#無感的不接,要看我有沒有接單請看接單區,你的下一樓被接單,你的樓沒有,表示被跳過。

 

 

▲申請類型_

聖誕紅_GIF

麋鹿_分隔線

拐杖糖_ICON

聖誕老公公_排字

交換禮物_動樂(請務必給高清動圖)

雪人_Banner(可給多張圖,不要超過四張)

耶誕蛋糕_大BAN(可給多張圖,不要超過四張)

薑餅屋_ICON SET(需要幫摳ICON請填"薑餅屋+拐杖糖")

聖誕樹_OM(需要幫摳ICON請填"聖誕樹+拐杖糖",儘量給免摳圖,只收雜誌圖)

 

 

▲宣傳貼、樂果、廣告

 

 

 

語法看一樓,更多樂果戳我

 

 

▲申請單子_Paper

~Merry Christmas~

暱稱:歡迎光臨請問大名

屬名:沒有英文給帳號喔

需要:請填前面的字,EX:聖誕樹

圖片:麋鹿跟聖誕老公公不用填

內容:不需要加字寫無

備註:大小風格填這,沒有寫無

想說:真情告白通通來吧(#

宣傳:廣告樂果宣傳貼都處理好了嗎

~Please Wait For Me~

 

EX(O)<#:

 

~Merry Christmas~
暱稱:旻茱
屬名:MinSu
需要:薑餅屋+拐杖糖
圖片:上傳免空
內容:無
備註:無
想說:拜託填單時單子不要自己多空行,我很難閱讀...QQ
宣傳:Yes!
~Please Wait For Me~

 

 

▲評價單子_Paper

暱稱:歡迎評價請問大名

屬名:沒有英文給帳號喔

評價:★★★☆☆(最高五顆星)

虛改進的地方:不用客氣,想說就說吧

希望辦的活動:代製/踩樓/抽樂...等等的

 

 

▲接單區

 

#2 Bin!_交換禮物

#3 寶蓓兔_交換禮物

#5 雨_麋鹿

#6 小梓_交換禮物

#7 林呆_耶誕蛋糕

#8 雙妍_麋鹿

#9 允熙_麋鹿

#10 孟孟_交換禮物

#11 允熙_聖誕紅

#12 娜恩_交換禮物

#13 雨_拐杖糖

#15 孟孟_交換禮物

 

<劃線為已出貨>

 

 

▲祝大家在冷冷的冬天,有暖暖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