漩渦達人丟屬。小藍,有你的屬名喔:))))

 

 

各位新年快樂!!(行大禮)

時間好快阿...現在回想起來...2012、2013我一直很擔心世界末日什麼的xDDD

其實我這人真的很膽小阿...常常會亂想一些有的沒的...TATTT

所以之前年獸的傳說一傳到我耳裡...我過年的晚上都會怕怕的...<___________<

不過那是以前啦~現在當然不只這件事(# 只是講個跟過年比較有關的><(#

廢話結束後,來領紅包啦~~(## 往下看去吧:)))

 

0104+本月新樂果-->(自製,歡迎換上<3)

 

 

第一包_小鹿綠系渣OM

 

 

Duck Blue Hai Bin View Yeon Yoonhi PEY Lindai ChoEun

以上十位請來領取隨機丟屬吧:)))) 抱歉...OM不是我強項...

 

 

第二包_行星年曆系列HD

 

 

 

 

 

突然好愛行星阿~~(### 因為每次只要做他們的製品都會覺得好高產AUAAAA(滾#

不過渣品依舊...QQ 然後阿...有沒有人跟我一樣,覺得這批圖的伯賢有點昌珉的Fu...?(說完弱弱滾走

 

 

第三包_聽踏CeCi畫報IC+ICSET

 

 

 

 

表示這批的團體圖摳的很累...衣服跟底都是白色-.-(#

我有PNG,如果需要的可以留言索取喔~ 只不過摳得不是很好...

然後各位ANGEL我對不起你們...這批我做得好渣...QQ 最上面的前言有新增樂果~可以去換上喔:)))

 

 

第四包_寶拉帕尼巴加畫報IC+ICSET

 

 

 

 

IC部分...好像寶拉用得比較好ˊˋ 表示這兩女神都好美昂OUO

 

 

第五包_知恩摩登時代IC+HD+HDSET

 

 

 

 

IU的摩登時代~~(# HDSET首次製作(其實跟ICSET差不多...<#)

IC是100*100的,非不規則形喔! 只是外面的部分是白色的><

 

 

第六包_棕色簡易小標

 

 

 

 

 

 

為了怕各位會看不清楚小標的字,把鼠標移到小標上會顯示出上面打的英文喔^^(顯示時間要等個一秒左右)

然後全部皆是透明底,放心使用吧:)))))

 

 

其實留言比只推推好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