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月分享有,如果只要貼紙也有在裡面。)

 

 

2014/2/5+++

不好意思,個人因素晚封樓了...

留言已一一回覆,抽中的獎品會在回覆的留言內,

請中獎人填寫回覆中給你的單子,交單處是在此篇文章喔:)))

恭喜各個中獎人,沒有抽中的人也請不要失望喔^^

風格一律由我自訂,有不便之處請見諒...

感謝各位參加此次活動<3

獎品請耐心等待:3

 

 

2014/1/15++

各位抱歉...我腦子不好使...忘了先提問在一樓...QQ

害遊戲停滯那麼九真的很不好意思...QAQ

難怪之前都沒看到有人來玩...還想說是不是引不了大家的興趣...QQ

目前已經補上,大家可以盡情的玩了:)))

謝謝兔兔的提醒~

然後要跟在我修改前留言了的芙拉說聲不好意思...

因為我自己的錯誤...所以把你的留言刪了...QAQQQQ

 

 

一月=領紅包的日子要來了、美好的寒假快來了。(對吧AUA?<#)

這個二合一是"問題接龍+踩樓"二合一

規則神馬的往下看囉:))))

 

 

::遊戲解說::

問題接龍_

回答自己上一樓的親的問題,同時也再提出一個問題問下一樓的人。

請勿使用悄悄話留言。(要不然下面的親沒辦法回答你的問題)。

為了避免占樓,請至少隔上一次的留言三層樓後再參與遊戲。(EX:第一次為2樓留言者,第二次必須是6樓留言者以下)。

違反規則的人不會刪除留言,但是違反的那樓層便沒有參與踩樓的資格。

怕接觸到隱私,問題僅限K-POP、製圖或小說方面。

請不要用言語等方式傷害、謾罵其他人。(違反此規定的人直接失去遊戲資格,非該樓層,而是該人。且對方要追究等皆是對方的自由)

 

踩樓_

在"問題接龍"遊戲結束後,會請踩到禮物樓層的人填單子要禮物。

不同樓層會有不同的禮物,禮物所在樓層會在結束後統一電腦選號決定。(決不會有私心,請大家相信Q__Q)。

 

 

::注意事項::

 

請務必按推、帶走樂果當做宣傳。(如你有放宣傳專用的資料夾或文章請把樂果放在那。)

在遊戲結束前我都不會回覆任何留言,結束後踩樓名單出來的會回覆留言提醒填單。

有任何問題請至勾搭文留言提問,這裡是玩遊戲的地方。

一樓是由我開始遊戲,但是其他樓層不會由我占到。(踩樓號碼也不會有1號)

戳我拿樂果-->戳戳戳

留言格式_

A:回答上一層的問題。

Q:出一個問題問下層。

 

 

::禮物內容::

 

靜態樂果_1P/動態樂果_1P/居哀樂果_1P

小簽_1P/大簽_1P/OM_1P

貼紙_1P/哀控_1P/居哀_1P

ICON SET_1P/HD SET_1P

 

(此為最終禮物內容結果)

 

 

遊戲結束時間:2014/1/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