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允熙丟屬的泰西:>>>

 

 

回顧上一集-->

 

 

Chapter 02. 蛋之男孩

 

早晨,金泰亨張開惺忪的雙眼,沒看到鄭號錫,知道他去準備早餐了。
可是…蛋不見了!!!

「號錫!」這件事可是把金泰亨的睡蟲都嚇跑了,「蛋蛋不見了!」
看著眼前眼眶漸紅的小孩,蹲下身與之視線平行,摸了摸泰亨的頭。
「蛋沒有不見,他在浴室洗澡呢。」看向浴室的方向,的確有人在使用的樣子
「洗澡?」

正在用小腦袋思考“蛋會洗澡嗎?”的問題,浴室的門被打開了。
走出一個男孩,身後還帶著一些洗熱水澡而產生的水蒸氣。
男孩看起來只比金泰亨大幾歲,五官長得很標緻,讓金泰亨看傻了眼。

話說回來,這件事還真離奇。
鄭號錫早上一睜開眼,先映入眼簾的是金泰亨稚氣的睡臉,視線往下,是昨天金泰亨從撿到就一直很照顧的蛋。
但是看起來好像跟昨天的樣子不太一樣,更準確的說是,蛋破了。
雖然蛋是破的,不過似乎裡面一點東西也沒有。
「那個…」身後傳來的聲音,把鄭號錫從思考中拉回
看向聲音來源,是個男孩,雖然心裡有很多疑問,但是現在的天氣很冷,眼前的男孩又穿得很單薄,決定先讓他洗個澡換衣服。

「衣服合身嗎?」首先打破沉默的是鄭號錫,對著男孩問
「還可以。」
「蛋蛋說話了!」這可把金泰亨驚訝到了
「咳…」男孩乾咳一聲,走向金泰亨,摸了他的頭,「孩子,我有名字的,我叫…」
看著男孩沒有下文,讓金泰亨有些心急。
「叫什麼?」
「我叫…Jin。」說出名字前的猶豫只有鄭號錫察覺到
「進…退兩難。」這句下意識的發言,讓鄭號錫笑了,而Jin則滿頭黑線
「泰亨,Jin是英文名字喔。」鄭號錫解釋
「阿!」金泰亨又再次叫了一聲,「為什麼蛋蛋會變成一個人?」
「這個嘛…」鄭號錫看向Jin,因為他沒辦法解釋這件事
「因為…你給了我溫暖,我就孵出來了。」
「蛤…我比較想要蛋蛋…」金泰亨又再次讓Jin無言了,明明是金泰亨自己想讓蛋孵化的
「好了,我該出門買東西了,早餐在桌上,你們自己去吃吧,吃飽了要幹嘛都可以,就是別搗亂、別亂跑,知道嗎?」鄭號錫拿好東西,走至玄關
「知道。」

-

餐桌上,兩個小孩面對面吃著早餐。
金泰亨邊跟盤裡的荷包蛋糾纏,邊一直用強烈的眼光盯著Jin。
「你,」Jin也不是沒感覺到,「想說什麼?」
「好吧,那我就說了。」金泰亨一臉嚴肅,「為什麼你會從那顆蛋裡出來?」
「我原本就待在裡面。」一直盯著我就是想說這個?
「你能變回去嗎?」
「幹嘛變回去?」
「我比較喜歡蛋蛋。」表情一臉開朗
明明是你硬要替蛋取暖,才讓我出來的阿。
「不行嗎?」
「可以阿,」往嘴裡塞了一個熱狗,「可是要等我辦完事。」
「那你快去辦阿。」
「孩子,這件事我不知道會辦多久,所以什麼時候變回去也不知道,好嗎?」
說完,看著眼前漸漸垮掉的小臉,搖搖頭,繼續吃著自己的早餐。

-

「Jin,輪到你洗澡了。」鄭號錫替金泰亨擦著頭髮
「摁。」正準備踏進浴室,卻被鄭號錫拉住了
「等等,你的瀏海太長了,洗臉會不方便。」說著,把Jin的瀏海用一條橡皮圈紮成小沖天炮
「哈哈,Jin,你好可愛喔!」金泰亨無視Jin慢慢垮下的臉
白了一眼金泰亨,轉身走進浴室。

看著鏡子中的自己,水珠從暗紅色的髮絲滴下,自己到這裡,是對的嗎?
平靜的鏡面,右耳上的耳釘發出紅光,嘆了口氣,身手按了下耳釘上的紅寶石。
「Jin,在那過得怎麼樣?」微小的聲音只有耳釘的主人聽得到
「還行。」
「那家人待人很好,可別享受到忘了你的本分了。」
「知道。」

紅光消失了,對方先切斷了通訊。
也不過八歲的年齡,就已經如此成熟,是正常的嗎?

 

 

最後小說名我自己定為"只有一天"... 聽了防彈新歌就給他定了...有沒有關聯都不確定...(#

大家好像都認為這篇會是甜的吧~其實我想給他走虐的...<______<

不過不知道會不會成功...因為我向來走虐的都沒給他多虐(?

還是謝謝幫忙想小說名的各位~丟屬會在之後作好時放在二月分享文喔~

為了不要錯過領取丟屬,請定期鎖定每次更新吧~(欸###

對了!因為正名關係,從這集開始"浩碩"改成"號錫"喔!第一集也會改掉名字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