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秘密YooHoo兔兔丟屬:>>>>

 

►◄►◄►◄►◄►◄►◄►◄►◄►◄►◄►◄►◄

 

140315公告+

 

首先要說,下星期段考準備周,於是乎...小說店&本站皆會停更一段時間...

接下來,前幾天製作出的"製圖建議"表單,老實說到目前為止回應率=0...

不知道是因為什麼原因...不過我還是來替大家做了個詳細一點的說明:))

第一點,這張表單沒有規定全部項目都得填,除了暱稱以外:)

只要有想提供活動意見、提供圖片、提供想要看到的製圖類型、想要看到的人物都可以到表單提議,

就算每次單子只有填除了暱稱外一個欄位也行!

可能有人會不想把自己辛苦找到的圖就這麼免費給我(?)

所以可以直接告訴我人物名字,我可以自己去找喔^^

為了想要大家多多提供我意見(尤其是活動意見...)<#,

會跟在作品文留言的留言者一樣,每個月抽出一個名額,可以免費打劫我喔!!(###

 

►◄►◄►◄►◄►◄►◄►◄►◄►◄►◄►◄►◄

 

140326公告+

 

親愛的們(?)我考試結束回來了!!!(#

成績阿...似乎有好有壞...還沒全部出來...就等待一下他吧...(?)

另外,我要來說一下,表單新增了一個項目喔:)))(你煩不煩阿#

原本有很多事想講的現在突然忘記了...TAT(#

那我先來提早通知六月的活動好了AUA

六月是防彈出道一週年的日子~五月的時候我會開始召集代製活動人(七人)

當然會分成什麼站什麼站~田柾國站能不能讓我自己佔著TUTTT(##

到時候希望"真心"喜愛防彈少年們的親辜來選拔~(P.S:會有一些小小的條件昂...oUo)

詳細的請等待五月的召集公告吧~(痞客跟漩渦應該都會發...要不然就是擇一站發這樣~)

然後我終於想到我要講什麼了!!!(#

就是...誰來教一下我怎麼使用ABR檔的筆刷阿TUTTT(就這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