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發表日期:0510 / 活動結束日期:1116

 

 

Perfume前言"

我先來說說名稱由來吧..(#

上個星期我到大遠百的跳舞香水這間..算是咖啡廳的專位光顧了,

覺得名字很好聽,而且東西也好吃(真的超好吃的<#) 在那時就決定了活動了keke

然後..這次的丟屬圖可能不定時更新..最近難產阿..QAQ

每人丟屬張數不限,這次沒有代丟這樣。

或許有些會因為屬名空間問題,有人數限制這樣,不過限制幾人都看我心情定這樣..(#

對丟屬圖有建議都可以提出,或許會隨建議做個小小改變

還有"有意願丟屬的人物"那欄請大家照著內心填寫吧~要不我真的不知道要做誰的..T.T

複選當然也可以這樣! 不過也是當作參考,主要要看我有沒有新圖跟靈感

 

 

Perfume丟屬"(封#領圖)

 

A.美英香甜蘋果香水 (Chian ROJHEN MyungEun Rain)

 

B.宜恩清新柳橙香水 (LARA ROJHEN NING BLUE EUNZY Yoonhi)

 

個人覺得美英的毀了..TAT 段宜恩那張我比較喜歡<3(#

 

C.女孩天氣質白花香水PT.1 (FULLA HEE)

 

D.女孩天氣質白花香水PT.2 (YuNai LARA HEE EUNZY Yoonhi)

 

兩張完全套版... 女孩天好美逆好米粒(#)有木有www

 

 

Perfume丟屬單"

 

! 複製以下,紅字請刪除。

屬名//

丟屬//填寫英文代號

評圖//針對以上丟屬圖評

有興趣丟屬的人物//不限男女,演員臉讚亦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