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自親愛菈菈的丟屬<3

 

#

 

=前言=

距離上次將進四個月的開箱文來囉:))最近呢..懶懶的..沒生出甚麼製品

但是覺得還是得發文,所以就決定來個開箱文囉~

現在想要從最早的專輯慢慢介紹到新的專輯,

可以讓大家看看防彈專輯的進化史~(?)真的覺得專輯製作越來越讚!

但是甚麼時候才會生完還是個未知數..(汗)

接下來的內容可能不多..因為第一張專輯的寫真內容不多..每個人大概只有兩面的寫真..

那麼..2 Cool 4 Skool的開箱介紹 START!

 

#

 

整張專輯是以黑金色調為主,明顯的展現出整團的嘻哈風格。

老實說看到封面跟CD有中文就整個很嗨~(##

 

這次的介紹分成三個Part:寫真頁、歌詞頁跟感謝的話

不過依舊是每個部分挑幾個成原來拍喔!要是每個成員都拍就整張專輯攤牌了(#)

這次專輯的服裝大致上只有兩套,我把他們命為類豹紋風跟黑白交叉風(#)

其實給人都是Hip-Hop的感覺,而且都有"重"金裝飾品(看起來很重#)

現在看來好久不見的墨鏡小隊~想當初(#)都是小隊公開場所都戴著墨鏡(有樣式不同的)活動,好多阿米都好好奇墨鏡底下是甚麼樣子~

眼線突出的金V~剛出道就被指出跟大賢還有伯賢很像,三位都很適合眼線對吧?

無袖的背心剛好可以讓雞米展現結實的肌肉,MV中的腹肌很能引人注意呢!

 

接下來的是歌詞頁~

在音源下載的地方通常就只有放出三首歌,但是其實總共有七個曲目喔!(雖說是單曲..)

小小透漏除了其他隱藏版的曲目是成員們的日常聊天喔也有即興Rap><

雖然不一定全部內容都聽得懂,但是聽他們聊天愉悅氣氛心情就會很好,不自覺跟著笑呢^^

 

最後,不同成員的感謝的話Part!

其實希望的選擇拍這頁是因為..想讓大家看看那熱得要命的面罩..拍攝時候是夏天阿!!

另外大家要不要猜猜糖糖旁邊的是誰呢?:目(猜對的話...也沒有獎品喔##)

 

介紹完寫真頁們,咱們立馬來到專輯的附贈品區吧~

這次不知道為甚麼貌似沒有小卡...要不就是廠商把我的ㄎ一ㄤ走了..TAT

不過看到這麼Q版的防彈就覺得很可愛-///- 有沒有人知道誰是誰呢><

左上那是單張的明信片,而右下就是可愛的多格漫畫kekeke

這張漫畫中大概畫出了每個成員加入防彈少年團的時間,

還有日常小趣事><看著很有趣xD 突然發現..打開漫畫就能知道誰是誰了說..

 

#

 

=後言=

這次的內容覺得..可能還是沒有介紹得很好..照片再次拍得少..

不過往後的專輯寫真頁越來越多P(從第二張專輯就很明顯),我想到時應該能跟大家分享更多圖><

然後..本來這篇文打算昨天發的..但是昨天去高中報到了說..

回來就..沒錯..懶了..(#) 我會說我這幾天連電腦都懶得開嗎?(#

製圖的部分我會努力生出來了..在發完文後我要去這幾天都沒上線管理的專頁看看..

希望不要有一堆消息等著我發..T^T 大家掰掰~(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