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廢言Talk-|

六月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吵屎了!!!

這個熱死人不償命的天氣T^T 才六月而已耶耶耶耶耶!!!(乾

好吧...六月開始大家一起邊吃冰邊期待暑假到來吧:))))

然後上篇的廣告金上升的很慢...有些失落感...

是不是我的分享不好,所以沒有人願意幫我點廣告呢...?


|-目錄Menu-|

Boyfriend-眼中的旋律 靜貼10P+動貼7P(已上菜)

INFINITE HyunSeong 靜貼16P(已上菜)

SooYoung Uie Tiffany BoRa Sistar Yuri ChanJo 靜貼5P+簽圖4P(已上菜)

專屬小藍、恩慧的MyoungSu OM 專屬娜恩的YoonA OM(已上菜)

Jessica AOA 4minute Rainbow SooYoung EunJi After School靜貼11P+簽圖3P(已上菜)

MBLAQ-Sexy Beat Henry KyuHyun TaeMin-Trap 靜貼5P+動貼5P+哀控2P+簽圖2P(已上菜)

Yuri Tiffany Sunny YongHwa SNSD-True Move H APP 哀控6P+靜貼14P+動貼9P(已上菜)


|-分享Share-|

  

  

  

 

 



 

 

這首歌我完全大愛呀!每隻都好帥>///<動圖是自己截的,不好請見諒QQ


0609+

 

 

 

 

 

 

 

 

敢問為什麼會有賢星哥來插花的先去撞牆!!!!!!今天他是壽星阿~~~
看到他更推文我超嗨的~~~適合粉色的男人~~~XDDDD
然後烈烈飯打我吧...我沒有他最新的推特圖QAQQQQ所以把小明四張端上了>w<


0615+

 

  









貼紙久違小愛心XD不好意思每P都毀了QAQQQ


0616+





三位六月壽星(小藍、恩慧、娜恩)請領取生日賀禮,屬名看清楚再拿喔:))))太渣抱歉。
明洙OM給小藍、恩慧,允兒OM給娜恩,沒名的請不要拿!拿了請留言告知一聲謝謝。


0625+

 

  

  

  








0630+
















0703+





















對不起...畫質毀了一切...QQ


點廣告!點廣告!點廣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