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熙丟屬本月壽星笑眼美英~~~沒屬名表碰,小心女王討厭你(不###




八月是個好日子(###### 我們笑眼女神生日快樂:))))))

不過拜託鬼月不要來...TUT害我晚上都不敢熬夜(有嗎?!

好了!我不廢話(是因為不知道要說神馬...

晚一點再新增分享目錄=))))

進入正題::

*本次丟屬給_噗噗 筱亞 喃希 妍星 淇兒 智熙 米漿 寶蓓兔 賢洙 小藍

*本月壽星禮_帕尼-淇兒 力燦-妍星 小瞳-鹿晗

壽星領了禮物請留言告知喔謝謝:)))))












壹、壽星禮+每文ㄧ丟屬
貳、EXO-Growl 24P
参、BG排字 12P
肆、f(x)-LOVCAT 9P
伍、JIA-PROTOTYPE 6P
陸、BTS-K-WAVE 8P
柒、Suzy-ROEM 4P
捌、INFINITE-1st World Tour 14P
玖、EXO-Kiss The Radio 12P


*普通體代表未發,粗體代表已發,廣告金目標請見首頁嘀咕。





0801_壽星禮+每文一丟屬


http://i.imm.io/1edGn.gif







這次壽星禮物不走大Ban風(###
不好意思每張都毀了...TAT 多動第一次嘗試...
不是你的不要拿!!!OK?:)





0807_EXO Growl

























額外附贈::黃子韜免摳http://i.imgur.com/8PZJzI2.png

這批哀控、貼紙隨你用:)))))今天呆翊生日~~~(灑花~~~
表說我為毛私心只摳黃子韜,不是私心!絕對不是!(我行星沒主擔xD)
因為我電腦最近怪怪的...鼠標都不聽控制,桃子是唯一摳好的,其他我就不爽摳了(###





0808_BG排字

























我根本就不知道我這批在做什麼...QQ
BG為達人自疊分享,請不要盜用謝謝:))))
然後每張都是透明底,請放心使用:))))





0810_f(x)-LOVCAT









這幾張都渣爆了我的天TAT根本不知道自己在做什麼...
貼紙沒有水晶的...所以補了一張雪莉的~~~(###
簽圖的字還算滿意...滿意的就只有這個...=..=





0811_JIA-PROTOTYPE



 

三角形跟字體全部套版BJ4(###
然後我發現第五張下面的點點被我Delete掉了=..=
這些衣服是JIA自己設計的,不錯看吧:DDD





0814_BTS-K-WAVE





(X)







0814_Suzy-ROEM





下載免摳PSD-->





0818_INFINITE 1st World Tour



下載免摳PSD-->

一巡宣傳圖桌布_聖圭款-->
一巡宣傳圖桌布_東雨款-->
一巡宣傳圖桌布_優鉉款-->
一巡宣傳圖桌布_浩沅款-->
一巡宣傳圖桌布_成烈款-->
一巡宣傳圖桌布_明洙款-->
一巡宣傳圖桌布_成鍾款-->





0818_EXO-Kiss The Radio









表示我很腦殘的把幾位中國籍的娃兒的名,打成本名...=..=
不過其實鹿晗沒有差別xDDD最悲劇的是桃子兄...我做完才發現吶...TAT
表示那時候做的忘我,在上傳的時候才看到這悲劇的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