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鼠標移到圖片上)

 

 

Chapter 01. 蛋跟我的相遇

 

「蛋?」戳了戳早上在路上發現的橢圓形物體

我是剛滿五歲的金泰亨,今天剛滿五歲。
今天早上為了慶祝自己生日,讓鄭號錫,也就是我媽媽,帶我去買蛋糕跟禮物。
就這樣,讓我跟這顆蛋,不對,是這顆橢圓型不明物體,相遇了。
它長得很漂亮,粉紅色的底,上面還有一些桃紅原點裝飾著。

「泰亨,來吃蛋糕了。」號錫在門外喊,但是我沒有在第一時間回應他
「泰亨。」他又喊了一次,不過這次進了門,「怎麼了嗎?」
「號錫,你覺得這是什麼?」視線仍然停留在蛋上
對了,雖然號錫是我媽媽,但是我從來沒喊過他媽媽,因為我不喜歡,號錫也比較喜歡我叫他的名字,可能一部份的原因是,他是男生。
「他有溫度,大概是蛋吧。」說著,牽起我的小手,「走吧,先去吃蛋糕,等一下再來看他。」
「摁。」乖乖的跟著走出去

「號錫,雞蛋要怎麼變成小雞?」
「給蛋溫暖阿!」細心的替我抹掉嘴角的奶油
「就像號錫冬天抱著我睡覺,給我溫暖一樣嗎?」
「是阿。」又摸摸我的頭
「我吃好了,先進房了!」放下叉子,還沒等號錫回應,頭也不回的跑進房間

照著號錫說的,我把自己跟蛋一起埋在被窩裡頭,還幫蛋用一件小毛毯包著。

「泰亨,你去哪了?」號錫又走進房,打了一下我因為拱起身子,而突起的背,「你在裡頭幹麻?小心悶壞了。」
「我在替蛋取暖。」探出小頭看著號錫
「這樣會把自己悶壞的,快出來。」替我理了理有些雜亂的頭髮
「可是我只想到這個辦法…阿!號錫,如果讓蛋泡熱水呢?」
「傻孩子,這樣蛋就給你煮熟了,你要把他拿來吃阿?」笑了一下,「我的意思是,你不用把自己悶在被窩裡,也能幫他取暖阿。」
號錫把大棉被拉開,小心的把包著毛毯的蛋拿起來,走出了房間,我也快速跟上去。
到了客廳,拿了一個小竹簍把蛋放進去。
「這樣就不用怕他滾來滾去的了。」把竹簍遞給我,我順手接了過來

幾乎一整天,我都跟那顆蛋處在一起。
連平常最喜歡的洗澡時間,也讓號錫快速的替我洗好。

「號錫,我今天晚上能跟這顆蛋一起睡嗎?」睡前,號錫一如既往的幫我換上睡衣
「可以阿,可是小心不要在翻身的時候壓壞他了。」
「好。」

興奮的蹦上床,讓號錫替我蓋好被子,把蛋放在身旁。
號錫也從另外一邊上了床,把被子理好後睡了。

 

 

首發有點少...這算是泰泰生日的賀文吧~ 一樣緩更BJ4...

有沒有發現我的小說標題是"未命名"?

哈哈,小說的標題就讓各位來提出意見啦~(牽拖<____<

其實真的是我沒想法...QQ 所以真心想請各位來替我取個小說名~

文的走向我沒辦法劇透...我知道這樣很難想...就靠大家的想像力囉~(###

摁...為了回饋大家的頭腦<?

在我發出第二章以前留言心中想出的小說名的讀者,可以得到一份丟屬(共用)喔^^

大概就先醬~感覺廢話要比正文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