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涵丟屬聽踏李包子:DDDD

 

>>>>>>>>>>>>>>><<<<<<<<<<<<<<<

 

03.02+

我想了很久...(其實也才一天#),我常常會不知道用什麼人物,製什麼圖好...

所以建立了個表單讓大家來給我建議~這個表單沒有規定哪一項一定要填(除了暱稱#),

只要你有想法就可以來發表意見,有關製品類型、人物、活動...等都可以提出。

不管何時何地、次數不限,都可以來提供你可愛的意見:)))

希望大家多多利用這個表單~每個人的意見都會納入參考~

(注意:這張表單主要是分享用,並非代製類型喔!)

前往欣賞(?)表單--->GO!

另外,這個月終於有兩支新樂果出爐~覺得好看就快換上吧!人物可是我**(自動消音...#)

(分別為小姚寶蓓兔贈送,語法一樓找。)

 。

這次三月分享提前一天發:333

因為我知道我明天一定又有事得出門...到時又遲發可不好...

上月分享文不好意思...更新不多、回覆時間也晚...

這次丟屬名額剛好滿額,所以就沒有抽獎的動作了:))))

聽說三月有很多團體要強勢回歸AUA

三月的丟屬就送上其中一團的--少女時代--Mr.Mr.<333

然後個人分隔線都不知道要打什麼當了...不知道有沒有人可以提供分隔線or手繪達人的痞客給我?OUO

我在漩渦有求圖,沒有什麼人接圖...如果有漩渦的親可以去看看~如果可以的話幫我接圖吧QAQ

求圖帖子戳-->求圖,Boy In Luv 男子漢

 

>>>>>>>>>>>>>>><<<<<<<<<<<<<<<

 

首趴_少女時代Mr.Mr. ICSET

 

 

(Hee Fulla PUPU Rain Yoonhi Yeon HyoYeon YaHan LARA Eunzy)

To.賢洙、芙菈:不好意思,你們倆的生日禮物我沒能做出來...這張圖就讓我當作禮物送你們吧QAQ

 

>>>>>>>>>>>>>>><<<<<<<<<<<<<<<

 

二趴_少女時代Mr.Mr.哀控 (02.28 21:09重新上傳,修改失真)

 

 

 

 

 

 

 

這次的造型很讓人驚艷昂~個人比較喜歡西卡那張成品...然後素材似乎套得有些莫名奇妙xDDD(##

 

>>>>>>>>>>>>>>><<<<<<<<<<<<<<<

 

三趴_允兒CeCi IC+ICSET+OM

 

 

 

 

OM原圖--> 最近特別想練練OM...上面的OM求毒評阿QAQQ

 

>>>>>>>>>>>>>>><<<<<<<<<<<<<<<

 

四趴_CNBLUE Don't Stop HD

 

 

大大P.S:上面的廢話新增了2P新樂果以及採自願、不限時間、不限次數制的表單。(#

 

>>>>>>>>>>>>>>><<<<<<<<<<<<<<<

 

五趴_太妍+水晶呼吸居哀

 

 

 

Breath韓中日版都好好聽OUO 其實我會比較喜歡聽日文版的www

 

>>>>>>>>>>>>>>><<<<<<<<<<<<<<<

 

六趴_少女時代Mr.Mr.居哀

 

 

 

 

 

嘿嘿...想了想還是推出了Mr.Mr.居哀~有點瑕疵...希望喜歡<333(西卡動得不太明顯...TAT)

 

>>>>>>>>>>>>>>><<<<<<<<<<<<<<<

 

Plz Click ADS , Stay 30 se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