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lk About

阿~~突然有股鼻酸Q_Q(#)

我已經喜歡上防彈快一年了阿...時間過得好快阿...

雖然他們常常讓我黑他們(不#)

但是還是很愛的七個男孩oUo

為了第一個三百六十五天,我來招募成員舉辦聯合代製這樣AUA

有些條件之類的請往下慢慢看www

希望各位A.R.M.Y都能一起加入活動這樣:)))

 

 

Recruit Rule

> 作品處請送上自己有自信的作品。

> 禁小白、Anti、唯飯、顏飯來招募。

> 請好好跟其他成員相處,當個好軍隊。

> 一人認領一站,非先搶先贏,我會先進行判斷。

> 至少能認得七人,新飯、非本命團也能參加招募。

> 想要哪站都可以先填單,被告知領取失敗後還可認領其他站。

> 時間大概是六月左右,成員確定後會再討論,會考慮到國三生的會考。

* 想到會再新增(#)

 

 

BangTan Station

+ 金碩珍站_旼旼

+ 閔玧其站_理櫻

+ 鄭號錫站_寧寧

+ 金南俊站_點點

+ 朴智旻站_惜兒

+ 金泰亨站_LaRa

+ 田柾國站_旻茱

* 以上已有認領者的請勿再填單認領,國兒就給我吧T_T(#

 

 

BangTan Paper

暱稱#

屬名#

認領#給個順位也可以

作品#請給五張不同類型自製品

欸芙逼#所謂連絡討論用

* 以上紅色字填單時請刪除,謝謝。

 

 

Every A.R.M.Y Welc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