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發表日期:0701 / 最後更新日期:0701

 

For You Talk!

標題是防彈日單"For You"的歌詞喔~

這個月有好多好多團體要回歸呢!!!好期待好興奮好開心!!!(冷靜#)

少時尬七粉粉無限松樹女孩天..等等,荷拉聽說也要SOLO出道呢!(粗咖~)

然後...摁...最近阿...我阿...就是阿...(快說!)

咳!就是呢...懶懶的...然後...所以...這篇首批可能沒甚麼(是完全!)分享的...(#

只是一點點的曬圖,還有第一期特別丟屬品的預覽

大家如果沒甚麼話要留可以推推,就能參加丟屬囉^___^

 

 

For You Menu!

○ Oh My Girl Taiwan's Cover&Logo&Banner By Myself

 

慢速產生中...

 

 

For You Share!

○ Oh My Girl Taiwan's Cover&Logo&Banner By Myself

 

 

For You Special!

活動規則:只要推推就能自動成為丟屬候補人!

上個月分享文第二期的特別丟屬品就在這裡當作第一期丟屬品放上囉:))

 

● 第期特別丟屬品:

Junior(Got7) Singles Banner-->戳我拿(共屬上了23個人)

<LARA EUZNY RAIN TAEDI CHIAN FAYEON SEHYUN SSUYU HAI GI YURA AXUN

MOEYAAI LINDA LEE YAHAN GUAN CAT VIEW XUEYAN LINSL YOONHI SHINHAN>

 

● 第二期特別丟屬品:

AOA Heart Attack Gif Banner(戳我預覽)

 

有任何疑問歡迎提問!!!

 

 

Please Click The A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mmin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